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薄智能E55登场 MWC2009新机价格预测



    被称为目前全球通信行业最大的秀场的MWC2009(3GSM)大会,已经在地球的另一端,那个拥有亨利、梅西、埃托奥的城市开幕了。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在这个秀场上爆出了几十款令人瞋目的新机,包括诺基亚E75/E55兄弟、HTC Touch Pro2等,都让机油们垂涎不已。而流完了口水,发烧友们一定会想到这些新机的上市价格了。虽然官方大多宣布了上市价格,不过那只是官方在上市地区的指导价,与水货渠道的价格还是有一定出入。再加上层层利润的分配,在国内的上市价格会与官方价格有不小的差距。所以在内地的上市价格,今天小7还是准备通过和功能定位类似的产品对比来预测。

最薄智能机配Half全键盘——诺基亚E55

新机看点:超薄机身、Half全键盘、S60智能操作系统

预测价格:2500元

最薄智能机配小型全屏 诺基亚E55发布

图为:诺基亚E55手机

    MWC2009大会第一天,诺基亚就迫不及待的发布了几款新机,这款号称目前最薄的智能手机——E55。它的9.9毫米机身和5310厚度相当,融入了塞班S60智能系统,实属不易。另外,E55同时配备一种半尺寸的全键盘,诺基亚称其为“compact QWERTY keyboard”(紧凑型全键盘),这种集两个按键于一体的设计与黑莓的Suretype键盘相似。

最薄智能机配Half全键盘 诺基亚E55发布

图为:诺基亚E55手机

最薄智能机配Half全键盘 诺基亚E55发布

图为:诺基亚E55手机

    虽然得到关于诺基亚E55的资料并不多,但从其型号来看,让人很容易想到如今在内地市场正在热卖的E71。据悉这款机型在欧洲的预定售价为265欧元(不含话费补助),相当于2650元左右人民币。而根据以往的经验和E71当时上市时的情况,小7预计这款机型在大陆的上市价格应该在2500-3000元人民币左右,而比较稳定之后,价格在2000人民币左右才是比较合理的价格。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