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60顶级旗舰 500万滑盖新机LG KT770发布



借助去年超过一亿部手机的出货量,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LG 在本次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之上表现出了相当积极的姿态。不仅隆重发布了包括旗舰版KM900等在内的数款重量级全触屏手机,而且还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S60系统的500万像素滑盖手机KT770。
图为
图为LG KT770

  从LG在现场展示的真机来看,KT770与过去我们看到的那些LG滑盖手机并没有太多的差异,甚至手机背面独特的纹路设计更是与KF750如出一辙。由于这次该机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屏幕,因此其手机外形显得有些修长,而来自S60手机之上为人熟悉的菜单键则体现了该款手机的功能特色。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设计有类似摇杆的9向导航键,可在浏览网络及查看多媒体文件时提供更舒适的操作体验。而为了与诺基亚S60手机进行竞争和较量,KT770这次配备了2.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支持的分辨率也达到了WQVGA(240×400像素)级别。
图为LG KT770
图为LG KT770

  尽管与诺基亚N85等手机一样,该机也搭载的是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但该机在操作界面上还是进行自己的一些定制。比如除了常见的6个快捷程序设置,用户还可以加入几个常用联络人的大头照显示,并且包括通话纪录、网络浏览器、设定选项等内容也会逐一呈现。
图为LG KT770
图为LG KT770

  除此之外,该机在发售时还会内置许多应用程序,比如Google搜索、YouTube播放、Locr、Facebook 和网络电话专用的 fring 软件等,而手机预置的Quick Office 软件也会升级成可编辑档案的版本。不过,由于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与诺基亚N85等存在差异,未来在程序兼容性是否会存在问题则是一件让人担心的事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