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第三代物流基地落户龙泉

  在成功投入运行了南京、北京、杭州三个大型现代化物流基地后,苏宁在四川的大型物流基地项目于昨日正式签约,并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预计两年内建成。采用最先进的第三代技术标准打造的苏宁四川物流基地位于龙泉驿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达130亩。

  密集地布点物流基地,是苏宁发展的战略之一。四川苏宁总经理顾蔚表示,只有有了良好的物流能力,店才能开得更快更好。据悉,新建的物流基地采用了各种先进技术。自动作业机械的使用将使装卸货效率提高三倍左右;多层立体机械库货架使得相同仓储面积下库存数量相比传统库存方式提高一倍。

  有了四川物流基地的支撑,苏宁09年将全面提升在四川地区连锁拓展步伐。计划将新增店面10家,新进眉山、乐山、资阳等多个城市,店面总数量规模突破36家,全年销售规模有望突破30亿元。

  此外,在苏宁四川物流基地的周边,还汇聚了国内知名家电品牌海信科龙、奥克斯等企业的四川生产基地,苏宁物流基地建成以后,将大大提升龙泉开发区的家电产业配套能力,从而使其成为西南地区最重要的家电集散中心之一。

  据了解,苏宁物流基地的建成、连锁开店的增加将至少为全川带来数千个就业的机会。而同期配套建设的人才培训中心通过各工种专业培训教室,为员工提供全面、严格的专业技能培训。 记者陶颖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