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全部千元以下!学生装机超值液晶显示器导购

Envision H919W(参考价格:799元)

  Envision H919W同样是一款采用16:10比例、19寸的宽屏显示器,物理分辨率为1440×900,适合文字及普通娱乐等用途。


Envision H919W

  Envision H919W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以前热卖的H919wx相近的外观设计,不过Envision H919W在支架上进行了细节改良,能够让显示器的安装更加简易而摆放也更加平稳。

  在参数方面Envision H919W采用了16:10的显示器比例屏幕,大小为19英寸,能够达到16.7M的显示色彩,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为8000:1,而可视角度都为170度,能够让用户感受到广视野所带来的快乐。


按钮一览

  Envision H919W的OSD按键被放置在了机身面板的底部边框下,其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很好的协调了机身外观以及实际操作便捷性之间的平衡。


底座细节


背面一览

  Envision H919W的背部设计继续延续简约的设计风格,散热孔安排在机身顶部,能够有效地将热量排离显示屏内部,同时保证机身美观。而值得留意的是,易美逊H919w在背部面板预留了四个螺丝孔,用户可以方便地将显示器固定在墙壁上面。


只提供D-SUB接口

  点评:作为冠捷旗下的高端品牌,易美逊显示器在整体做工和用料上有一定加强,给人感觉更扎实、高贵。这款19寸16:10液晶显示器保持了799元的较低价格,值得消费者留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