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 三星天翼新机F689仅219

  三星F689自上市以就以其精致的做工、时尚的设计、实用的功能深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该机已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处有售,行货价仅2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商家,可以到实体店亲身体验一下哦。

  三星F689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拉丝金属的加入手感更为出色,98.5×49.5×14.8mm的三围,108克的重量方便日常的携带,拥有金色、银色和黑色三种色彩版本,配置了一块2.2英寸176×220像素26W色液晶屏,内置130W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及常见拍摄功能,可满足用户基本的使用需求。

  三星F689其他功能也很出色,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等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并提供重复模式和随机播放等功能,并拥有512M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也可以在手机保存999组联系人资料,支持分组管理,并且诸如支持短信黑名单、短信群发、记事本、计算器、单位换算、世界时间、秒表等常见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三星F689是一款不错的CDMA手机,机器屏幕上方的标志也说明了它可以满足用户体验“天翼”业务的需求。
现在它的行货版本已经上市,上市价格为2199元,想选一部精致CDMA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部三星的F689。

  机型:三星F689

  价格:2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