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银色时尚 诺基亚6208C仅售2388元

  诺基亚现在推出手写键盘双输入手机6208c,对于喜欢诺基亚并且喜欢手写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目前在经销商天朗电讯(400-7000133)处仅售2388元,喜欢的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本机延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机身采用金属材质制造,手感非常出色。屏幕选用了2.4英寸1670万色TFT显示屏。在摄像头方面配备的是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提供有LED补光灯,成像效果也是相当不错。

  本机采用了S40第五版,S40的系统不管是实用性还是速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屏幕上的手写识别率非常高。键盘采用的是一体式的键盘,整体设计还是非常出色的,手感不错。也相信不少用户都对S40系统有着不错的印象。在其他方面,6208支持蓝牙2.0、USB数据线、TF卡扩展等一系列主流的配置。

  总而言之,机器整体上给人以复古而又不失前卫的感觉,非常有特色。机身背面的手写笔设计是该机的另外一个特色,类似“剑”的手写笔设计让6208脱离了传统手写笔的造型,不仅大大增加的视觉享受,在使用上也别有一番乐趣。喜欢的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机型:诺基亚6208C

  价格: 23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