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武汉首现补贴消费券 家电商派发1.8亿元"红包"

  记者杨彦夫 通讯员许力报道:昨天,记者从武汉国美电器获悉,本月20日起,该公司将自掏腰包1.8亿元,向武汉市民免费发放5万张电器消费补贴券。据悉,商家免费向市民发放消费补贴券,在武汉尚属首例。

  派发1.8亿元消费券

  凡武汉市民,均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在国美电器武汉15家任一门店,免费登记领取电器补贴消费券一张,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持券市民可以于本月28日前在卖场购买家电时,抵扣券上相对应的金额。

  记者昨日已在国美看到了这种电器补贴消费券,该券面值3600元,每张券又分为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手机、数码、电脑等10多个小块,可拆分使用,补贴金额最低为20元,最高则达到了1000元。

  武汉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补贴消费券是在市场价的基础上进行扣除。以一台32寸平板彩电为例,挂牌价为2999元,实卖价2888元,而消费券上的补贴金额为200元,也就是说市民持券只花2688元就能买到该彩电。

  真实惠还是噱头

  记者昨日在国美电器汉口宝丰路店采访了几位顾客,顾客代伟表示,如果补贴消费券能够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他当然表示欢迎。另一位顾客肖茗表示,发放消费券或许是商家的另一种促销手段,她购物主要还是考虑商品的价格和商家的服务。

  其实,家电商发放消费券也非首创。年初苏宁电器在重庆、济南等城市也有过类似活动,也有家电商联合银行推出了“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分期付款购买家电活动。

  对于国美电器率先抛出的消费券政策,武汉其他几家电器销售同行则看法不一,“还不如直接降价实在”。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