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LED到底强在哪?旗舰液晶电视揭秘

  

索尼55寸LED新旗舰液晶电视

  X4500系列配备全球领先的动态丽彩LED背光源技术,可大幅提升画面动态对比度,色域范围更为宽广,效果远远超出传统的CCFL背光源技术。作为“下一代背光源”的 LED技术还有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势。该技术在索尼55寸KDL-55X4500系列的应用,意味着LED开始加速其普及之路。

比轿车还贵 索尼55X4500液晶亮相卖场

索尼KDL-55X4500液晶电视亮相卖场

  图像处理引擎一直以来是索尼BRAVIA电视高品质画面表现的强大动力引擎,更是索尼电视超强画面处理能力的集中体现。此次新品搭配全新顶级图像处理引擎BRAVIA ENGINE 2 Pro,采用升级DRC-MF 3.0数码精密显像技术,带来更清晰分明的细节、优越的对比度和饱满的色彩,再次体现了索尼电视打造“最佳画质”的品牌精神。而索尼独有的Motionflow 100Hz Pro双倍速驱动动态影像技术,在不产生视觉屏闪的前提下使影像动作加倍流畅清晰。

200Hz顶级刷新率 索尼BRAVIA新品图赏

悬浮边框上的标识(点小图看大图)

  除去在外观上延承X系列的 “透明悬浮造型” ,X4500系列还加入了 “一线描画”的设计理念。铂金银色、深邃黑色、典雅棕色、贵族金色、宝石红色,X4500系列除了标准的铂金银外,还可以有四种扬声器色彩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家居的风格。

200Hz顶级刷新率 索尼BRAVIA新品图赏
 
200Hz顶级刷新率 索尼BRAVIA新品图赏

底部细节

200Hz顶级刷新率 索尼BRAVIA新品图赏
 
200Hz顶级刷新率 索尼BRAVIA新品图赏

侧置接口(左)背部接口(右)

  良钰点评:X4500系列是索尼新一代旗舰产品,全面超越之前的W380以及X300系列。X4500搭载了LED背光源、顶级图像处理引擎BRAVIA ENGINE 2 Pro、升级DRC-MF 3.0数码精密显像加上Motionflow 100Hz Pro双倍速驱动动态影像等技术,都是索尼液晶电视的最高配置。索尼KDL-55X4500能够为你带来最佳画质,顶级的性能表现当然也会有“出众”的价格体现,目前售价在50000元左右,推荐发烧友选购。

索尼 KDL-55X4500
[参考价格]  54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