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抄底价狂甩 东芝32AV300C液晶仅3990

  32AV300C是东芝目前最超值的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近日,我们从北京大中卖场了解到,随着32AV300C的全面下市,这款产品的售价大幅下调,猛降到了4000元以下,仅售3990元,逼近成本价格,值得关注。


东芝 32AV300C

   东芝32AV300C液晶电视采用流行的超窄灰色边框设计,银色勾框,配上一体化的卧式音箱,整体给人一种时尚的风格。底座拥有30度的左右旋转功能,更加适合多角度观看。


技术标识

    性能配置方面,32AV300C采用了东芝自己的IPS-阿尔法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采用了暗场背光自动调校系统,自动感知影像的明暗部位,对液晶屏的背光亮度进行准确的调校。


转轴细节

    接口方面,32AV300C强调了拓展性的重要性,增加了一个HDMI接口,达到2个HDMI接口,使家用设备的互联更为便捷。除此之外,还拥有2组AV端子、1组S端子、2组分量端子、1组RGB/PC输入、1组显示器输出和1组音频输出接口。


机身厚度

    编辑点评:32AV300C作为东芝主攻入门级市场的一款产品,低价是最具杀伤力的一个卖点,IPS-阿尔法面板的使用,使其有了和其他品牌低端系列一较高下的砝码。随着这款产品的全面停产,售价也开始大幅下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东芝 32AV300C

[参考价格] 39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