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Verizon选定4G网络供应商 华为再次出局

  飞象网讯(记者 晓编报道)2008年2月19日,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公司于昨日宣布,针对即将在美国部署的LTE网络,已选定阿尔卡特朗讯和爱立信两家公司作为核心网设备供应商。预计将于2010年完成LTE网络部署工作。

  据了解,参与Verizon公司LTE网络设备竞标的企业分别是阿尔卡朗讯、爱立信、华为、摩托罗拉、北电和诺基亚西门子。

  其中,作为唯一的一家中国本土设备供应商,一向以价格优势取胜的华为最终未能被选中,Verizon首席技术官DickLynch给出的解释是阿尔卡特朗讯和爱立信报出了更好的价格和条款。显然这个理由似乎有些言不由衷。

  其实对于中国企业而言,受阻于美国市场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2008年初,华为公司就曾因为“国家安全问题”未能成功收购美国网络交换机企业3COM公司。

  由此不难看出,华为公司虽然一直都没有放弃进军北美市场的机会,但政治因素使得华为再次受阻于美国国门之外。

  据了解,Verizon将使用最近购得的700MHz频率来部署LTE网络。除提供主设备的阿尔卡特朗讯和爱立信之外,诺基亚西门子也成为Verizon公司部署LTE网络的IP多媒体子系统(IMS)的主要供应商。

  Verizon首席技术官DickLynch表示,到今年年底,Verizon将至少在美国一个地区的市场中完成LTE网络设备的安装,这有可能成为Verizon第一个商用的LTE网络。此外,从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始,Verizon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多个市场大规模部署LTE网络。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