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三星NC10上网本助力现代汽车促销热卖

 2009年,“上网本”这一全新产品线成为笔记本电脑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焦点词汇。随着3G无线网络的普及以及日常的应用需求,上网本以其灵活的移动性、无空间制约的网络接入特征,以及时尚可人的外型,无论是作为家居娱乐、商务办公、还是馈赠佳礼,均受到各个消费阶层的追捧。近日,一则来自汽车市场的促销活动再次让上网本成为关注的热点。三星商用上网本NC10以其高档的品牌、精致的外型、可靠的性能,入选现代汽车的捆绑促销礼品。三星NC10与现代汽车的携手,也是迄今为止上网本和汽车行业捆绑销售的第一个成功典范。

  谈及此次合作,现代汽车负责促销活动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在国内推出的各个车型主要面向商务市场以及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年轻群体。三星NC10上网本首先品牌上能够完全为我们的客户所熟知;另外,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精致大气,硬件配置以及性能表现完全代表了国际一线品牌的特色。据初步的反馈来看,本次现代汽车携三星上网本的捆绑促销活动,受到了众多经销商与顾客的好评。”据悉,在整体经济形势不景气的背景下,北京现代1月销量突破3.5万辆大关。毫无疑问,三星NC10上网本作为促销大礼的加入,在近期现代汽车销售的提升中,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

1

  作为跨国企业的巨擘,三星电子近几年来频频出手与汽车厂商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双赢的喜人成果:三星半导体业务部门为菲亚特汽车全系车型的多用途低成本远程信息系统提供中央处理器;三星手机业务部门分别为奥迪宝马5系的部分车型提供无缝融合的汽车移动解决方案;另外,三星还携手全球最大的汽车零件供应商德国博世,共同研发汽车专用锂电池系统。

  随着上网本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厂商涉足该产品线分羹市场。目前市面上贩卖的上网本类型从像三星、惠普、戴尔这样的国际一线品牌到国内南方的某些山寨机型均有销售,特别是许多品牌的产品,因为是出自同一家OEM厂商之手,成品本身的差异仅仅是LOGO的不同而已。如何从良莠不齐中,甄选出最优秀的产品,成为众多消费者选购的难题。三星商用笔记本部门的相关人员表示,衡量一台上网本的优秀与否,我们不但要关注它的品牌,更要关注从产品做工到硬件配置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因素。譬如,三星是全球唯一一家非OEM,完全依靠自己的工厂生产笔记本的国际厂商。自有生产线首先能保证笔记本产品相当高的质量标准;其次,三星电子作为行业巨擘,在笔记本的内存、屏幕、硬盘等核心零部件上具有大量的自主知识产权与专利,从源头上保证了笔记本内部组件的性能。也正因为是这些优势,三星上网本能够获得现代汽车本次促销活动的青睐。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