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整装再出发 Acer Aspire One D15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自宏碁 Aspire One去年发售以后,由于销量不错的关系(尤其是在欧洲销售情况比较好),给宏碁的整体出货量也带来了不错的成绩,甚至在第三季度某月宏碁在出货量方面超越惠普,一度跃居全球第一。也许是看到了上网本巨大的潜力,宏碁在年初推出10.1英寸的第二代Aspire One系列型号为D150的上网本,想必也是想在巩固现有市场的情况下,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吧,确实之前的8.9英寸在视觉感受上已经跟不上潮流了。


  Aspire One D150有四种颜色的外观

  Aspire One D150整体上要比Aspire One更加精致一些,整体面积也要大一点,而根据包装盒上的标识判断该机型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的版本,Aspire One D150不仅屏幕变为了更大的10.1英寸,并且模具商业更加时尚、漂亮了。


  白色的外壳相当时尚

  我们拿到的是白色的评测样机,整机外壳材料依然是工程塑料,经过钢琴烤漆的处理之后显得比较更加美观、而且白色的底面也不会留下难看的指纹,如果朋友们需要购买的时候,笔者建议白色的机型比较耐脏。


  屏幕左上角的“ACER”Logo设计

  整机外观比较简洁,虽然白色的屏幕外壳比较单调,但是宏碁采用的是类似珍珠白的色调,地面在灯光下还会出现闪亮的反光,比起一般白色材质的外壳要更加耐看,也更加高档。而在外壳的左上角是银色的“ACER”Logo设计,整个外壳的边缘都采用了圆润边角设计,可以让用户有不错的握持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