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TD论坛秘书长王静:GSMA展会LTE唱主角

  【通信产业网讯】(记者 孟祥初)2月18日的2009 GSMA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召开了由中国移动等主办第二届LTE TDD/FDD高峰会议,参会厂家和来宾包括中国移动、沃达丰、诺基亚西门子高管等约200人。

作为与会代表,TD论坛秘书长王静向通信产业网记者表示,高峰会议会议强调了一个主题,就是TDD和FDD LTE的融合,无论是对产业链还是对用户都是有利的。

  他认为,由于金融风暴的原因,本届GSMA大会参展单位和参加人数大幅缩水,主题除了LTE外,似乎没有其他热点,WiMAX也所见不多。TD产业的展览在户外一个临时房中,影响相对要有限。“在欧洲开的展会上,FDD肯定是主旋律,这是目前的现实。在国际场合,要把TDD唱响,必须要依靠中国移动。”

  同时他表示2009 GSMA大会很成功,论坛参加的LTE高峰会议Panel Discussion,效果很不错,中国移动反映很好。参会的论坛在会上也做了发挥平台作用,完全支持中国移动推动TDD和FDD的融合的表示。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