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阿朗展示三条主线和四大用户体验

  【搜狐IT消息】如今,通信产业正经历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也推动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这些新技术更是衍生出多种更为先进的通信业务,同时通信运营商及设备、服务提供商面对持续变化的沟通需求,正试图为用户提供一种无缝移动宽带的全新体验。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恰恰是各大通信厂商系统展示新技术、新业务的舞台,阿尔卡特朗讯以“你的业务,你的方式(Your Service. Your Way.)”为主题亮相巴塞罗那,并以“三条主线”、“四大用户体验”系统展示了公司超凡的创新能力。

  此次阿尔卡特朗讯展示主题的设置别有深意。“Your Service”是指运营商正拥有越来越强的能力可以提供大量的先进的、多样化的、个性化的业务,涵盖了通信、多媒体和通过网络运营商提供的独特功能强化的第三方业务。“Your Way”则含两层意思,一是指能够根据终端用户的要求和相关的信息(如位置信息等)提供独特的、定制的应用和业务体验;二是指能够给用户提供足够的灵活性,根据他们的需求或当时最便捷的方式接入最好的网络或终端。

  三大主线

  在本届移动通信大会上,阿尔卡特朗讯围绕三个主题,通过用户体验的方式展示了公司的架构和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给最终用户带来独特的体验经历。

  (1)个性体验,更多价值。

  阿尔卡特朗讯协助客户加强他们在宽带和IP价值链上的地位,使其更拥有引人注目的、个性化的和创新性的服务。源于创新理念,阿尔卡特朗讯提供除基本宽带接入以外个性化的、内容感知的宽带业务来提升最终用户价值;提供解决方案,让第三方合作伙伴采取新的商业模式带来新的利润;在开放的服务环境里提供应用发布,使新服务能够快速、有效益地进入市场。

    (2)无处不在的宽带,不断增长的用户。基于独特的有线业务经验积累,阿尔卡特朗讯在各种地方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超高带宽用户体验。这意味着一个真正的跨越固定和有线领域的宽带业务质量保障体验,无论在任何位置、时间和网络。

    (3)节能减排,更多效益。

  阿尔卡特朗讯充分利用公司在全IP宽带转型的专业知识、经验、产品和方案协助运营商和企业实现业务和网络转型:通过IP传输,以更少硬件、更少占地、更少成本、更简洁和简单的网络管理达到更高效率;通过外包网络管理、可控的服务、业务托管等方式,以更少的投资获得更多的系统集成能力和智能化;通过利用更少的电力、能源,多样化的能源和电力解决方案,以更少的环境影响节约更多的OPEX。

  四大用户体验

  此次展会期间,阿尔卡特朗讯展台展示了四大用户体验,分别是“你的内容随时掌控”、“个性化的内容和定向广告”、“ 丰富IP时代的通信”及“未来的移动宽带”。在这里,观众可以亲身感受由阿尔卡特朗讯所提供的下一代业务和用户体验。阿尔卡特朗讯展台还拥有七个信息站,在这里技术专家与观众共同探讨推动新网络和用户体验的技术、业务和商业模式。另外,阿尔卡特朗讯还提供了一个专门的信息站讨论如何提供生态可持续的技术和实施规划。

  在这些信息站中,备受瞩目的是“LTE生态系统”,它位于展台的中心区域,着重展示阿尔卡特朗讯基于LTE生态系统的无线业务和各种应用。全新的“LTE生态系统”带来的是创新的业务理念,这些新业务由阿尔卡特朗讯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阿尔卡特朗讯演示的中心内容是如何引导并满足下一代终端用户的业务体验需求,让用户在未来享受相互间轻松的连接、无所约束的生活方式。这个合作项目涉及范围非常广泛,通过一个牢固的生态系统,实现有效的创新,打破商务和技术的壁垒,定义全新商务模式,加快新业务和新设备的大规模使用,并通过一个强有力的统一声音与市场对话。

  阿尔卡特朗讯共有四种特色化的合作演示在该区域展出,分别是“增强性移动多屏体验”、“突破性的电子医疗”、“迷人的社区化流行音乐”和“引人注目的移动游戏”。这些应用对于确保运营商通过提供差异化的业实现收益最大化尤为重要。

  在本届大会期间,除了积极参与主办方组织的研讨会和主旨发言外,阿尔卡特朗讯还组织了21场专题客户研讨会聚焦最新技术,全面深入地展现在移动和融合方面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和服务。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