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中国厂商酷炫终端闪耀移动世界大会

  【搜狐IT消息】2009 GSMA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于2月1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中国厂商成为最耀眼的明星,华为、中兴、夏新等中国手机制造商推出了许多令人瞩目的酷炫终端。值得注意的是高通公司在背后的重要角色,高通公司以其业界领先的芯片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中国合作伙伴提供了尽可能的支持,帮助他们在全球舞台上取得成功。

  华为公司展出的首款Android高端智能手机引起全球瞩目。该手机基于高通公司的芯片产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华为的这款Android手机在外观及软件上都做了突破,精雕细琢的这款华为Android手机,无疑将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全新娱乐体验。此外,华为还宣布将陆续推出EV-DO制式的系列智能手机。

  中兴通讯发布的HSPA+数据卡也引起展会观众的注意,这款名为MF662的数据卡,采用高通公司的芯片,支持HSPA+技术,可以实现高达21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据悉,MF662是目前市场推出的所有运用HSPA+技术的数据卡中,造型最精致小巧的。经过多项测试验证,MF662的下行速率可达到21.6Mbps,,上行速率为5.76Mbps,均为业界领先水平。

  和记黄埔旗下的运营商3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社交手机——“Facebook手机”也在大会上一展风采。 该款名为INQ1的手机可以便捷访问Facebook等Web2.0社交网站,同时具备通讯簿、短信等手机的所有传统功能。INQ1手机使用高通公司的MSM6260芯片组,采用BREW软件平台,由中国厂商夏新制造。根据最新的报道,该款手机刚刚获得GSM协会公布的本年度最佳手机大奖。足可以显示出其受欢迎程度。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