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Verizon公司CTO Dick Lynch公布网络部署规划

  【搜狐IT消息】日前,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Verizon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Dick Lynch在主题演讲中公布了构建美国首个下一代长期演进(LTE)网络的规划细则。这一举措有望在全球掀起4G LTE网络部署的热潮。

  Lynch宣布,由Verizon Communications与沃达丰公司共同组建的Verizon Wireless公司已选定爱立信与阿尔卡特朗讯作为首要网络供应商,支持其在美国启动LTE网络部署。此前,Verizon已与沃达丰携手在美国及欧洲进行业界领先的LTE网络试验。这两家入选的设备厂商将为Verizon Wireless部署网络基础设施,使其能够自2010年起率先在美国推出商用LTE服务。

  Lynch表示:“Verizon Wireless一向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无处不在的无线宽带与移动连接,并以此愿景来推动LTE网络的部署。LTE使我们能够不断满足美国以及全球商业客户对更高带宽及低延时服务的普遍需求,同时让以往依赖于宽带有线网络的大量应用都可在移动中得以使用,让广大个人用户的希望变为现实。”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Henric Svanberg表示:“Verizon Wireless部署LTE网络为实现真正全球化的无线宽带网络指明了统一的方向,能够在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项目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爱立信深感自豪。我们不仅为Verizon Wireless提供完善的LTE解决方案,同时还依托我们在技术与标准化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协助Verizon兑现在2010年推出LTE服务的承诺。我们期待与Verizon 在成功实现LTE商用化的过程中持续合作,从而为全美国的消费者及企业带来更卓越的全新移动宽带体验。”

  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韦华恩(Ben Verwaaye)表示:“Verizon Wireless迈向LTE的创举彰显其加速构建全新通信环境的决心,这将使客户在更广阔的领域享受到更卓越的功能与全新的服务。LTE拥有显著的带宽优势并且能够与现有3G平台共存,我们期待与Verizon Wireless携手构建下一代网络的坚实基础,使运用固定、无线以及移动宽带的全新通信方式能够经济有效地得以实现。”

  Verizon Wireless同时宣布,在爱立信与阿尔卡特朗讯之外,还选定Starent Networks作为分组核心网供应商。

  此外,Verizon还宣布选定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与阿尔卡特朗讯作为其IP多媒体子系统 (IMS)网络的核心供应商。无论采用何种接入技术,该系统均可实现丰富的多媒体应用。IMS将在Verizon服务架构的演进过程中扮演核心技术的角色。Verizon计划在其无线和固定宽带网络上提供基于IMS的IP融合应用和服务。LTE将成为采用IMS技术的重要无线接入网之一。

  Lynch表示,Verizon Wireless在进行LTE网络建设并提供商用服务的同时,也将扩展其FiOS光网络。这是持续一致和相互补充的发展战略,着眼于宽带市场的未来发展。根据此前报道,Verizon公司2008年总资本支出约为170亿美元。Lynch指出,伴随公司将投资从传统技术向LTE等新的战略重点转移,LTE的网络建设成本将包含在公司整体计划之中。在未来十年内,公司将继续提供3G商业服务。

  沃达丰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Steve Pusey表示:“沃达丰很高兴支持Verizon Wireless选择这些厂商作为其在美国LTE部署计划的合作伙伴,并全力支持美国市场上一系列计划的实施。沃达丰将继续与Verizon Wireless紧密协作,通过大规模测试等一系列举措共同推进LTE的商用化发展。”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