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中兴通讯GoTa迎胡主席访塞内加尔

  【搜狐IT消息】2月13日下午,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塞内加尔总统瓦德在首都达喀尔举行会谈。中兴通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oTa产品,作为中塞合作项目的代表出席了会谈后的项目签字仪式,瓦德总统就GoTa国家安全网的情况和意义给胡锦涛作了介绍。

作为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后的重要科技成果,GoTa已经在加纳、塞内加尔和赞比亚等多个国家落地开花,对巩固中非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拜见了瓦德总统。瓦德总统再次感谢中兴通讯帮助塞内加尔政府建设GoTa国家安全网,并表示今后愿与中兴通讯这样的跨国企业进行长久合作。侯为贵表示中兴通讯将充分利用在加纳等政府安全网的建设经验,把塞内加尔国家安全网工程做得更漂亮些,早日为塞政府提供优质服务。

  塞内加尔国家安全网项目一期10万线,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市县及城镇,为移民局、警察、国家安全部门、消防、机要通信部门、边防、军队及国防部门提供独立安全的通信调度服务。GoTa网络提供了统一的数字调度管理平台,破解了现有模拟网络的话音质量差、安全和保密性能低等难题。

  2004年面世的GoTa,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拥有全部知识产权的通信技术,曾获原信产部颁发的 “中国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并多次荣获广东省和深圳市的重大科技进步一等奖。2009年再次被工信部推荐为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奖候选者。2008年11月底,工信部正式颁发GoTa为中国数字集群通信新的国家标准。

  中兴通讯拥有300多项GoTa专利,其中30多项是核心专利。GoTa服务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电信已经确立海南、云南等省为GoTa业务试点省份;GoTa完美服务青岛奥运会帆船赛和十运会等十多次大型赛事和会议。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为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