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华为IPTime解决方案实现端到端IP移动传送

  【搜狐IT消息】华为在2009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09)上宣布,推出IPTime解决方案下的创新产品系列,包括IP微波RTN900/600系列、城域业务设备CX600系列和盒式分组传送设备PTN900系列。

三大系列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IPTime解决方案,突破了移动宽带瓶颈,实现了端到端IP移动传送。  

  华为IPTime的移动传送解决方案具备完整的产品组合,可通过光纤、微波、铜缆等各种资源,完成移动基站的灵活覆盖,实现快速部署和快速业务发放,满足宽带业务从移动终端到承载网全程无阻塞。该方案整网支持1588V2,可实现高精度的时钟同步,适应LTE的需求。这一系列创新产品的推出,将为运营商提供TCO最优的全场景移动传送方案,全面满足运营商网络向FMC演进发展的需要。  

  “华为持续投入创新产品的研发,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IPTime系列新品的发布正是这一成果的体现。”华为网络产品线副总裁高戟表示。“IPTime下的移动传送解决方案可以协助运营商构建一张面向未来的移动分组承载网络,实现全场景的端到端的IP移动承载。同时,华为电信级的网管系统能帮助运营商简化网络部署,充分满足运营商全 IP网络运维的需要。”  

  IP微波RTN900/600系列的发布,使华为成为业界首家推出Hybrid(混合)与Packet(分组)两种IP微波的厂家。其“TDM/Hybrid/Packet一体化”的设计理念,实现了2G向3G/HSPA/LTE的平滑演进,有效保护客户投资。  

  CX600系列是业界第一款全面支持FMC的城域业务平台。该平台满足任意制式、任意场景的移动回传(Mobile Backhaul),能提供最全面的时钟方案,并独家通过了权威测试机构EANTC组织的基于IEEE 1588v2标准的互通测试。  

  PTN 900系列分组传送设备定位于移动基站分组传送网的接入层,遵循 “Any Media(全媒介)”的设计理念,可通过任意媒介实现海量基站的快速接入和1588v2等时钟方式的高精度传送,满足LTE承载的需求。该系列体积小巧,易于部署,并且支持灵活插卡和各类板卡的即插即用,在灵活接入移动基站的同时,极大地降低TCO。  

  目前,华为IPTime解决方案已在沃达丰、英国电信、西班牙电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全球知名运营商得到商用。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