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CMMB核心企业创毅视讯参与TD-LTE研发

  【搜狐IT消息】2009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2月16日起,在美丽的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开幕。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产业的核心企业——北京创毅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此次首度在会上亮相,展示其在TD-LTE领域的研发成果。

  创毅视讯此次首度参会,联合了中国移动、TD产业联盟等权威组织,既参与了由中国移动、沃达丰、Verizon无线公司共同组织的LTE产业峰会,也参加了TD产业联盟关于TD-LTE的联合展示。创毅视讯凭借其出色的研发实力,将进一步推动TD-LTE标准的产业化和国际化发展。

  做为CMMB产业的核心企业,创毅视讯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枚CMMB信道解调芯片,奠定了行业基础,推动了整个产业链的迅速发展,并使CMMB在北京2008奥运会成功为世人所熟知。随后,创毅视讯也率先积极推出了TD-CMMB的解决方案,继续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同时,在2007年,创毅视讯开始启动了TD-LTE项目,并一直进行不断深入的研发。

  创毅视讯此次将在GSMA大会上展示其在TD-LTE基带芯片方面最新的研发成果,并在现场进行TD-LTE的视频演示。

  创毅视讯目前在TD-LTE基带芯片方面的研发成果主要有:

  • 兼容2008年12月的最新3GPP LTE的标准版本 (8.5.0)。

  • 支持各种带宽配置,包括:1.4 MHz, 3 MHz, 5 MHz, 10 MHz, 15 MHz, 及20 MHz。

  • 支持最高100Km小区覆盖,对30Km的小区覆盖维持良好性能,对5Km的小区覆盖实现性能最优化。

  • 支持最高移动时速350Km/hr,对120Km/hr的移动目标维持良好性能,对15Km/hr的移动目标实现性能最优化。

  • 下行链路支持SISO,发送分集,2x2 及 4x2 MIMO等配置。

  • 上行链路支持多用户MIMO。

  • 满足3GPP定义的3类终端技术要求,实现下行100Mbps和上行50Mbps的峰值速率。支持3GPP定义的各种上下行速率。

  • 支持64QAM,16QAM、QPSK和BPSK调制方式;支持各种时隙配置.

  TD-LTE作为TD-SCDMA的演进技术,顺应了全球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潮流,代表了技术发展的趋势,得到了国际上广泛的认可。既继承了我国自主创新的成果,又与全球发展保持了统一。

  我们相信,经过此次GSMA大会,TD-LTE必将在产业链各方的共同推动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取得更为傲人的成绩!而凭借其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及丰富的产业化推动能力,创毅视讯的参与将加速TD-LTE的产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