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独家报道

爱可信NF产品全球装机量突破7亿

  【搜狐IT消息】爱可信公司( ACCESS )(东京股票交易所 4813 )宣布,截至2009年1月底,其享誉全球的用于手机及互联网设备的旗舰产品NF系列产品(尤其是NF浏览器)在全球的总装机量已突破7亿大关。

取得这一突破性的增长,与爱可信在2008年7月推出了完整的NF Widgets解决方案密不可分。NF Widgets解决方案已经推出,便获得了非常广泛的认可,其装机量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攀升。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移动互联网,Widget作为一种理想的接入互联网服务的工具,其技术及相关产品也越来越受到运营商、手机制造商和内容提供商的关注。NF Widgets解决方案符合W3C规范,同时支持开放移动终端平台(OMTP)BONDI标准,该标准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的支持。通过采用基于开放Web标准的爱可信Widget解决方案,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能够加快widget服务的开发和运营,内容提供商可以进一步挖掘潜在用户。  

  在日本,爱可信Widgets整体解决方案已被SOFTBANK MOBILE和WILLCOM采用,同时日本第一大运营商NTT DOCOMO也采用了爱可信的Widget服务。目前,NF Widgets在全球市场上的应用不断增长,三星最新的800万像素照相手机预装了爱可信Widgets技术及NF浏览器,并已经开始在全球市场销售。  

  此外,NF技术及系列产品在非PC设备上的应用也正在快速增长。随着拥有互联网和各种网络功能的消费类电子设备的增长,包括NF浏览器和NF Widgets在内的NF技术已成为标准化用户体验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An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