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日知心伴侣 多普达Touch HD实拍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10:31 来源:手机中国网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多普达Touch HD是高端Windows Mobile智能机中的一座高峰,也是我们最期待的智能机之一。Touch HD凭借3.8英寸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500万AF拍照、528MHz主频CPU等均衡强大的配置成为无论商务还是个人生活中最理想的移动伴侣。同时Touch HD也是iPhone Killer中颇具杀伤力的一款,TouchFLO 3D界面的加入使其触控手感更佳,加上精致的做工,Touch HD成为成功商务人士或时尚小白领的随身数码宝贝。

  时至二月末,北京突然迎来一场瑞雪,同时我们也迎来了这款行货版多普达Touch HD,下面带来Touch HD同时尚白领的冬日情怀。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