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巴塞罗那的手机派对 Android有点冷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3日国际报道 在巴塞罗那盛大举办的世界移动大会(The GMSA Mobile World Congress),原本可以是Google向业界展示其Android系统的大好机会,但这个开源操作系统的表现却异常低调。

  Google对Android寄予厚望,意在借此刺激智能手机发展、网络软件的移动应用,和开发新的搜索广告商机。虽然Android绝对不是所谓的雾件,Google的实力也让其他操作系统商严阵以待,目前为止,Android似乎是雷声大雨点小。

  这次活动最大的Android新闻,是宏达电推出的新款手机HTC Magic。这是宏达电第二部Android机,第一支HTC Dream,在美国称为T-Mobile G1。Magic有类似苹果iPhone的触摸屏幕键盘,没有实体键盘。沃达丰将在英国、西班牙、德国和法国独家供应这款手机。Magic也在Google发表离线版移动Gmail的示范中现身。

  另一个花絮,是华为发布了一款类似iPhone的Android原型机。虽然他们没有示范执行任何软体,华为业务主管Edward Chen表示,公司预期这项产品可在今年第三季上市。

  在那之后便乏善可陈。索爱摩托罗拉和Garmin都承诺将在今年推出Android产品,三星拒绝展示其Android手机,而微软则发表即将在第四季上市的Windows Mobile 6.5。

  Android计划领导人Rich Miner不担心Android产品相对较少。他表示:“我们自认一切非常顺利。去年10月底我们才发布源代码。我们实现在2008年推出软件的承诺,我们也说到作到,在2008年至少推出1部手机。”

  他强调,设计手机需要时间,“如果你了解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制作手机的设计周期,就知道从纸上操作到产品完成需要12至18个月。现在有很多掌上设备同时在开发,第二部手机已经发布,我们期待在今年看到更多。”

  目前Android仅用在运算力较强的智能手机,但Miner承诺,Android会在明年应用到更主流的手机上。他说:“长期的展望是拿下下层的市场,但这是第一个版本,我们希望它是最高档的,有石破天惊的初登场。至于下层市场,我们可能会在2010年看到较低端的智能手机,和较高端功能的手机开始使用(Android)。请记住这只是1.0版的软件,我们非常满意至今推出第一部和第二部手机。”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