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惠普全面升级远程客户端管理解决方案

  近日,惠普公司于香港发布了全面升级的远程客户端管理解决方案(RCS)。在更安全、更易于管理的环境下为用户提供真正的PC体验,使RCS成为包括软硬件在内的业界最全面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之一。


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商用系统事业部总经理Dennis Mark

  惠普RCS系列包含了集中化客户计算组件组成,如刀片PC、刀片工作站和虚拟PC。他们都位于数据中心通过惠普瘦客户机访问并经由全套惠普RCS软件管理。经过改进的RCS系列已成为第四代技术的代表,这代表着惠普在客户端虚拟化技术领域的不断开拓和创新,并对当前经济环境下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做出直接回应。

  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商用系统事业部总经理Dennis Mark表示:“今天的企业机构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评估其IT采购,因此这些企业务求使购买的产品同时满足IT需求和业务利益,以提高成本与性能效率。

惠普的RCS套件提供了集成式解决方案,可以降低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同时帮助企业实现更高的性能、安全与易管理特性。RCS套件带来的利益可谓立竿见影。”

  IDC的最新研究显示,应用RCS用户可以节省61%的运营成本和87%的软硬件成本。(1) 而成本的节约主要是因为用户用瘦客户机替代普通的PC的使用,从而降低了管理维护成本和能耗,提高了生产效率。

  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商用系统事业部总经理Dennis Mark表示:“现在的环境要求企业‘以更少的资源做出更大的成绩’。在这一背景下,惠普开发出了RCS解决方案,将硬件与软件融为一体,提供更高效的基础架构和更出色的灵活性,帮助企业迅速应对千变万化的业务需求。惠普的RCS解决方案秉承惠普历来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从桌面终端到数据中心的全面支持,和最综合的解决方案。”

  通过日常的系统管理、部署管理、协议和访问设备等设计,RCS解决方案帮助重新设计其客户端计算架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维护效率,更加灵活地适应多元化的业务环境。

  IDC.亚太个人系统研究所资深研究经理Reuben Tan表示:“客户端虚拟计算是一种业界普遍采用的业务解决方案,已经从新兴技术发展成为成熟技术,并有可能彻底改变为企业提供IT服务的方式。客户端虚拟技术为企业提供了高效灵活的IT基础设施,使企业获益菲浅。”

  用于终端用户的可升级刀片PC

  新型惠普 bc2800和bc2200刀片PC将于今天在全球发布,这两款机型为用户提供超强的使用体验,同时通过将重要的企业数据集中于数据中心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安全性,显著降低因数据在传统台式机或笔记本中流动而存在的丢失或失窃风险。

  此外,惠普还在所有bc2200和bc2800刀片PC上采用了Citrix XenDesktop许可,从而增加了对Citrix软件的支持。这样,客户就能够利用Citrix的ICA协议,将惠普的刀片PC轻松集成至Citrix XenDesktop环境。

  Citrix XenDesktop为客户提供了综合性解决方案,能够同时为数据中心的虚拟或刀片PC客户端提供支持,从而实现客户端的桌面计算。

  真正源于数据中心的工作站性能

  高性能惠普 xw460c刀片工作站使数据中心具有强大的计算功能,为金融业、公共服务业、MCAD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提供安全、易管理的数据中心工作站计算服务。最近推出的惠普 xw2x220c刀片工作站有效地将两种先进的工作站平台集成一套价格优惠半高刀片包,在满足集中型工作站的计算需求的同时从而保证企业的业务持续性。

  提供更为安全而可靠的客户计算解决方案

  惠普一向致力于提供有助于提高企业价值的解决方案。秉承这一传统,惠普最近发布的t5000系列瘦客户机可让客户高度安全可靠地使用刀片PC和虚拟客户端资源。惠普瘦客户端无移动部件或本地硬盘,仅需很少维护。与传统桌面PC相比,惠普瘦客户机可使将企业机构能耗降低60%。

  瘦客户机计算带来的高性能图形体验

  惠普瘦客户机旗舰产品系列,高端的惠普gt7725瘦客户机可通过高图形支持性能和更快的相应效率,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与传统PC相比更加具有安全性、可靠性和易管理性,还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通过远程计算环境提升的用户体验与易管理性

  除宣布硬件更新以外,升级的惠普远程客户端管理解决方案软件套件还提供多种先进的功能组合,包括多媒体、会话分配和流媒体解决方案。此软件旨在为远程客户环境下的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体验,包括基于服务器的计算应用、惠普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惠普刀片PC或刀片工作站等。

  该软件系列包括惠普的RDP(Remote Desktop Protocol Multimedia Extension)和惠普远程图形软件(RGS),这两种协议的运用可在使用远程计算解决方案时提供更为丰富的多媒体体验。RCS软件系列还采用了惠普动态分配引擎(SAM),这是一种用于远程客户端的会话分配,能够提供连续性和先进的管理功能。

  降低采购成本,节约运营支出

  在升级的远程客户端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惠普为PC客户提供了完整的产品套装,包括基于惠普t5630 XPe的瘦客户机、惠普bc2200刀片PC(每用户配备专业AMD CPU 、Windows Vista或XP Pro操作系统、2 GB内存和80 GB硬盘),以及刀片PC配套的集成转换器和支持软件。

  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与日本区远程客户端管理解决方案业务经理Allen Tiffany指出:“得益于我们在远程客户端市场上的成功以及惠普的规模经济效益,惠普得以为客户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新型刀片PC,使我们有能力打造出色的解决方案,显著提高用户体验、大幅节约运营成本。(2)另一方面,企业机构也获得了提高数据安全性、降低资本支出、改进性能的机遇,并使能耗降低幅度达到10%。(3) 惠普正在为客户提供引人瞩目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可满足大多数客户需求。”

  有关惠普远程客户端解决方案系列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hp.com/go/rcs。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