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09 MWC全球移动通信峰会 > 09MWC最新动态

社交网站在MWC风光无限 手机大厂纷纷示好

  【赛迪网讯】2月2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上,风光无限的或许不是那些粉墨登场的手机大佬们,而是诸如Myspaec、Facebook之类的社交网站新贵族。

  本届大会的最佳手持设备奖由一部Facebook定制手机摘得,这是由和记黄埔旗下子公司INQ与Facebook合作定制的。

  Facebook是全球第二的社交网站,排在第一的是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Myspace,这家社交网站在本届大会上斩获绝对不亚于Facebook,因为诺基亚和Palm等手机厂商都纷纷示好Facebook,与其签订合作协议。其中Palm将其部分手机作出改动,只要轻轻按上一键,就可向MySpace轻松上传图片与视频。

  MySpace首席执行克里斯・德沃夫称,这还仅仅是个开端,在未来一年,将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将Myspace设置上去。

  据了解,在MySpace网站1.35亿的独立访客总量中,有两千万是通过手机登录,而且这一数目还在迅速的增长中。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