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最强GPS登场!ACCO机皇Q7导航版测试

   09年春节晚会火了一个人,这就是小沈阳,小品中,赵本山那句“不差钱”,让观众很受用,它很可能成为2009年的流行语,为正努力度过金融危机的中国人添一把振奋,虽然09年是比较困难的一年,但作为中国还是把GDP目标定在了8%的高位上,这说明什么?说明我国力保经济增长的决心,09年的主旋律是拉动内需扩大消费,但是拉动内需前提是有好的商品好的服务,否则消费者只会收紧荷包,那么扩大消费就是一纸空谈。

    在信息爆炸的年代,想要垄断一个行业,对于多数企业来说,原本是不可奢望的事情。而现在,完全可以做到。许多企业,不差钱,差的是敏锐的嗅觉和长远发展的眼光。在机会出现的时候,抓住机会,并让其为企业的发展服务,是一个能顺利成长的企业领导者所必备的素质之一,谁能在09年有创新有不同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ACCO是一个2008年才正式推出的电子产品品牌,然而说到它的东家远峰国际,相信对GPS设备行业有一定了解的都会知道。 远峰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是专业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之初公司专业从事GPS导航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凭借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及优质的服务,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GPS导航产品的方案提供商,在国内外拥有众多的OEM客户。 

    笔者之前也介绍过ACCO推出的产品,包括GPS和CMMB掌上电视,总体来看ACCO产品有一个特点,这就是“国际品质 本土价位”,换个角度说就是性价比出众,这在激烈的市场中是很占优势的,当然ACCO并没有放慢脚步,在09年春节后推出了新旗舰型号MID Q7 GPS导航版,它的造型更加时尚,采用合金外壳,贵气十足,性能上也有很大突破,可以看RMVB视频、歌曲歌词同步、3D操作界面、WiFi无线上网.....这些功能都注定Q7将成为2009年一颗璀璨的明星。

 

产品包装

    和之前的GPS产品包装不同,ACCO Q7采用立式包装,看上去更时尚更活泼,有句话叫人配衣服马配鞍,好产品是需要包装的,这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更是让消费者了解厂商的诚意。接下来打开外包装就可以看到里面做工细腻的盒子,上面印有醒目的LOGO。


真皮保护套

    由于GPS不会一直安静的呆在车里,所以一个保护套是必须的,ACCO在配件里赠送了一个真皮的保护套,手感非常柔软,看上去不错。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