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Google Android拓展至上网本 有望登陆华硕易PC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有望登陆华硕易PC上网本,挑战微软Windows软件的统治地位。

  华硕易PC业务主管Samson Hu表示,华硕已经指派工程师在今年年底前开发基于Android的上网本了,因该项目正在开发中,所以公司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否推出Android上网本产品。

  Android上网本项目将把Google与微软的竞争扩展到PC软件领域。

  大和证券分析师Calvin Huang说:“有Google作强大后盾,Android可以挑战微软,并蚕食微软部分市场份额。

其优势是许可免费,厂商可以采用能耗更低、价格更便宜的处理器。”

  Google于2007年推出的Android软件是一款面向手机的操作系统,台湾宏达电第一家推出Android手机;三星和LG也计划今年推出Android手机。

  芯片厂商飞思卡尔也表示与台湾上网本厂商联手推出Android上网本,预计第二季度就可以批量生产Android上网本芯片。

  Google发言人卡罗琳·彭娜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适用于手机的Android平台也适用于上网本产品。

  华硕Samson Hu表示:“Android是一款很简洁的开发平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