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管理层轮廓初定多个大区总经理轮岗

  随着黄秀虹出任鹏润投资董事长,国美电器高层人事布局正式浮出水面。昨天,国美电器宣布了公司人事调整,其中包括北京国美总经理阎小兵、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在内的多名“重量级”高管。“后黄光裕”时代管理层框架也随之轮廓初显。

  昨天上午,北京国美、大中分别在各自的晨会中宣布了总部下达的人事安排,其中北京国美电器总经理阎小兵调任国美总部门店管理中心总监,原门管中心总监马海林调任大连国美总经理,接替阎小兵的是原上海永乐总经理宋林林。原北京大中电器总经理毛晓军则升迁为国美东北大区总经理,接替毛晓军的是原国美电器集团副总裁李俊涛的助理、家电业务中心总监赵瑞杰。

  据了解,上周起国美即展开了此轮岗位调整。首先是国美集团原副总裁辛克侠出任上海国美总经理。此前该职位由黄光裕胞妹黄秀虹担任。

  据了解,此次出任北京国美总经理的宋林林将于今、明两天到任。随着黄秀虹执掌上海市场,宋林林升迁为上海永乐电器总经理,一直是黄秀虹的得力助手。此番出任北京国美总经理后将直接掌管国美电器在华北市场的中心区域。

  另外,接替毛晓军出任大中电器总经理的赵瑞杰昨天闪电到任。赵瑞杰此前曾为国美电器副总裁李俊涛的助理,接下来将掌管国美在北京的另一重头戏——大中电器的业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秀虹 | 毛晓军 | 宋林林 | 赵瑞杰 | 阎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