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刀锋战士复活?摩托罗拉500万VE1官方图曝光

相比于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等厂商的星光四射,老牌厂商摩托罗拉在MWC2009大会上的演出虽然可以用黯然失色来形容,但为了在2009年适应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步履蹒跚的昔日巨人似乎还在努力寻找着自己失去的信心。其中,除了一款疑似与Koda合作推出的500万像素全触屏手机在网路中突然现身之外,另一款曾经被摩托罗拉放弃上市的刀锋系列第三代手机RAZR 3则再次重回人们的视线。
图为摩托罗拉VE1
图为摩托罗拉VE1


  与之前谍照或真机曝光的情况稍有不同,此次现身的摩托罗拉RAZR 3不仅将该机型号首次定为VE1,同时以官方图片放出的形式更是给人呼之欲出的感觉。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一般取消上市计划的手机将不会再放出任何来自官方提供的图片,而这款被喻为RAZR V8接班人的人气机型不但自去年起就开始传出上市消息,而且还一反常规的曝光了其官方照片,实在令人捉摸不定。
图为摩托罗拉VE1
图为摩托罗拉VE1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曾经在去年宣称放弃UIQ平台而转投Windows Mobile和Android两大平台,因此传闻中搭载Symbian UIQ平台的RAZR 3则很不幸的胎死腹中。不过,该机究竟采用何种操作系统并无准确说法,即便是在当初采用UIQ平台,也存在系统改用的可能。除此之外,摩托罗拉VE1在造型设计上并不落伍,相比不少上市机型认可度似乎还要略胜一筹,而RAZR系列在第二代V8市场热卖的情况下,没有下文的做法显然也与摩托罗拉一贯的产品策略极为不符,由此可见,摩托罗拉VE1复活的可能性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图为摩托罗拉VE1
图为摩托罗拉VE1

  如果从功能上看,这次曝光的摩托罗拉VE1并非一款平庸之作。除了延续V8颇具亮点的超薄金属机身和双QVGA屏幕外,该机还将内置摄像头提升至当前流行的500万像素,支持新一代丽音技术,并提供了对3G/HSDPA网络以及无线局域网等功能的支持。当然,以上传闻还只限于猜测阶段,摩托罗拉VE1是否能够起死回生还有待时间的进一步检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