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日本大佬爱上MTK?夏普SH6018c详细功能曝光

尽管在国内发布的第五款手机SH6010c曾因为使用MTK平台而饱受争议,但夏普似乎并没有任何改弦易张的想法。日前,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的夏普折叠手机SH6018c不仅以相仿SH6010c将作为夏普在国内的第6款手机登场,而且其继续沿用MTK平台的做法或许又将成为该机引人瞩目的焦点。
图为
图为夏普SH6018c

  对于这次即将登场的夏普SH6018c手机,相信夏普手机的忠实支持者们都不会感到陌生。尤其是该款手机独特的外观特色、键盘布局以及按键设计等诸如方面,都集中体现了该机作为夏普823SH国内版本的身份。尽管在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网站上公布的夏普SH6018c看上去其貌不扬,但其Softbank的原型夏普823SH在日本却是一款以外形为卖点的时尚手机。其特色是以“The Premium Texture”为设计主题和拥有多材质的外壳面板选择。虽然该机本身只有两种颜色,但却提供了10余种包括黑檀木、牛皮革、碳材等多种材质的精美正面外壳选择,是一款针对时尚群体推出的折叠手机。
图为夏普SH6018c
图为夏普SH6018c

  值得一提的是,从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网站上公布的该机主要功能规格来看,这次在国内亮相夏普SH6018c手较之过去问世的夏普SH6010c在功能上没有体现出太多的差异。同样装载的是2.6英寸WQVGA(40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ASV液晶屏幕,并且使用了强化玻璃,提高了手机屏幕在阳光和强光下的显示效果。支持音乐播放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除此之外,该机也采用了MTK平台和内置MTK的MT6229+MT6140芯片,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测光模式、连续拍摄及视频录制等功能。除此之外,夏普6018c也也别出心裁的在摄像头下方位置配备了0.5英寸60×32像素分辨率的白色有机EL副屏,可方便用户查询来电等信息。
图为夏普SH6018c
图为夏普SH6018c

  与过去夏普在国内推出的其他手机一样,该机在一些功能上较之夏普823SH还是出现了明显的缩水迹象。比如取消了手机电视、WCDMA网络以及手机钱包等相关网络及服务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MP3/AAC/WAV/ARM格式音乐播放,拥有蓝牙技术和高速红外线通信技术,可用手机遥控夏普AQUOS液晶电视。而手机在拥有23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借助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
图为夏普SH6018c
图为夏普SH6018c

  夏普SH6018c还支持GSM/GPRS/EDGE网络及Java应用扩展,手机尺寸则为101.5×49×14.9mm,重103.8克。据悉,已经拿到了在国内上市必需的入网许可证,但从其提供黑色,银色,粉红,金色,蓝色等五种色彩选择的做法来看,估计来自原型夏普823SH所拥有诸如黑檀木、牛皮革、碳材等多种材质的外壳选择应该不会在这款手机上出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