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上海]超便携 东芝TLP-X150商务机送礼

【上海行情】对于需要经常更换开会地点的商务办公群体来说,一款好的商务便携投影机显得至关重要。笔者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只有1.8kg重的便携商务投影机东芝TLP-X150,商家上海卓腾(13918037075)处给出的促销价为8999元,并且还赠送爱国者4G容量的MP5 E5901一部,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下。

东芝TLP-X150
东芝TLP-X150

  东芝TLP-X150使用的是全银色的外壳,方方正正的机身可以很好的与办公环境相协调。机器的重量约为1.8kg,便携性非常优秀。

东芝TLP-X150
东芝TLP-X150

  性能方面,东芝TLP-X150使用的是LCD投影技术,配备了三块带MLA(微型镜头阵列)的0.63"多晶硅LCD。机器拥有2600流明的标称光亮度和600:1的对比度,显示分辨率则为1024×768。东芝TLP-X150投影比例为4:3和16:9两种,能够投影出30-300英寸的画面。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东芝 TLP-X150参数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多晶硅LCD×3带MLA(微型镜头阵列)
标称光亮度 2600
标称对比度 6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英寸
投影距离 100"@3m
投影灯泡功率(w) 180W/136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3000(省电模式)
输入接口 RGB×1:D:sub15、S-Video×1、复合Video×1:RCA、RGB Audio×1:Stereo Mini Jack
输出接口 RGB×1:D:sub15、Audio×1:Stereo Mini Jack、RS-232
噪音(db) 32dB(标准模式),28dB(节能模式)
产品重量 1.8kg
其他特点 NCE 5(第五代自然色彩增益技术)、黑板模式、密码+键盘锁、快速关机

  编辑观点:东芝TLP-X150使用了第五代自然色彩增益技术,因此投影出的画面效果非常出色。当然该机最大的卖点自然是无与伦比的便携性,即使频繁的更换使用地点也丝毫不会觉得麻烦。如果对该机感兴趣的话不妨联系商家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