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惠而浦洗衣机洗衣时撕衣 退货要求遭厂方拒绝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实习记者孙敏)衣服放进新购买的洗衣机洗涤,竟然被撕破。调换后,一个运动包又被洗烂。昨日上午,用户郎先生向厂方提出退货,却因其已将包装遗弃而遭到拒绝。

  郎先生是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户。
今年1月11日,保险公司将从国美北太平庄店团购的惠而浦B500C型洗衣机赠予郎先生。次日,郎先生用这台洗衣机洗衣,洗完后却发现一件红色绒衣外套肩部、右袖部分别被撕裂开两个约10厘米的口子。郎先生当即联系售后服务人员上门检查,得出结论“为衣物洗涤时上浮,与水桶上部塑料沿部分摩擦所致”。

  1月16日,商场依照郎先生的要求为其调换了一台同型号洗衣机。2月3日,郎先生从外地回来,将几件衣服以及一个红色运动包放进洗衣机洗涤,结果运动包底部被磨损撕裂了一个9厘米左右的口子。2月4日,售后人员再次上门检查,得出的结论与此前一致。

  “我们不敢再用这样的洗衣机了,商场也答应退货。”郎先生说,但商场说要原来的包装箱,可第一台洗衣机一进门,他就已把包装箱处理了。“从厂家买个包装箱,得180元,我们觉得很不合理”。

  对此,惠而浦洗衣机售后相关负责人陈女士称,洗衣机出厂时是经过检测的,郎先生的第一台洗衣机可能是在运输或其他环节出现了问题。但第二台洗衣机洗衣时出现问题,可能是因操作不当。“从严格意义上讲,洗衣机不可以用来洗衣服之外的物品。”关于包装箱问题,陈女士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商品退货时必须有外包装,包装箱的价格也是厂方统一制定的。她表示将积极和商场及客户协调,将问题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