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福建]700个农村电气化村助家电下乡

  今年省电力公司将投资21.7亿元用于全省农村电网的建设与改造,预期将使全省农网供电可靠率提高到99.578%,综合电压合格率提高到96.185%。这是记者昨日从省电力公司农电部获悉的。

  省电力公司在今年内将完成7个新农村电气化县(市)、70个新农村电气化乡(镇)和700个新农村电气化村的建设目标,其中,福州今年将建成1个新农村电气化县(市)、13个新农村电气化乡(镇)和132个新农村电气化村。

新农村电气化村的具体标准为:户通电率达100%;人均年生活用电量≥240千瓦时;农副产品加工基本实现电气化;供电服务承诺兑现率达100%;客户评价满意率≥98%。

  据介绍,“十一五”期间,新农村电气化工程将惠及全省30个县、300个乡镇、3000个村。目前,全省已累计完成新农村电气化县14个、新农村电气化乡(镇)174个、新农村电气化村1904个。到2008年底,我省农村电网供电可靠率已达99.540%,与城市电网供电可靠率99.918%日益接近。

  省电力公司有关专家介绍,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农村用电环境,解除广大农民朋友使用家电的后顾之忧,助推福建省及福州市正在实施的“家电下乡”政策。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