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与电信天翼起飞 精品CDMA手机推荐



  诺基亚 6088  价格:899元

  作为一款CDMA新款机型,诺基亚6088在外观设计上依然保持着其CDMA产品惯有的风格。拥有修长的机身和相当朴实的造型,黑色机身之上装饰有银色边框,整体风格带有明显的商务气息。同时手机键盘上的中文笔画也将其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特色表露无疑。值得一提的是,和以往诺基亚CDMA的笨重相比,这次诺基亚6088拥有一个轻巧的身材,其手机尺寸为105×42×16.7mm,重量也只有85克,这在以往的诺基亚手机中并不多见,让人看到了诺基亚在CDMA手机设计上的日益成熟。


  而从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功能搭配来看,诺基亚6088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消费市场用户的机型。尽管拥有一个26万色TFT屏幕,但仅为128×160像素的分辨率显然与当前潮流格格不入。手机背面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没有更多的修饰。配备了一个LED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特殊效果和3GPP (H.263),MPEG-4格式视频文件录制和回放。


  诺基亚6088还支持JavaMIDP 2.0应用下载,拥有32和弦及MP3、QCELP、AAC、eACC+格式铃声。可在手机上保存500个联系人资料,支持WAP 2.0,可快速接入网络下载游戏、铃声、主题元素、壁纸。另外,6088除了配备Pop-Port接口,能够通过使用PC套件与PC进行本地同步以外,手机还拥有红外接口,提供更全面的数据传输途径。唯一有些遗憾的是,6088没有提供对蓝牙的支持,这在蓝牙技术日益普及的今天多少有些另类。诺基亚6088还内置日历、名片夹、个人任务管理器等实用的商务功能,帮助用户在享受个人生活的同时,将工作打理得井井有条。其他功能方面,6288还支持push-to-talk一键通话功能和免提通话,手机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4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6小时的通话时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CDMA手机,6088则没有太多花哨的功能,功能上以满足基本的通话需求为主,内置了支持4倍变焦、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之其低廉的价位,非常适合预算不多的男士使用,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