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与电信天翼起飞 精品CDMA手机推荐



  LG KX500  价格:2380元

  KP500是LG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新款触控机型,凭借着潮流时尚的外观、便捷趣味的Touch操作功能以及亲和力十足的售价,掀起新一轮的Touch手机普及风暴,该机的CDMA版本KX500日前也已经到货,C网用户也可以享受时尚触控了,KX500配置了3寸WQVGA级别的触摸屏,拥有绚丽的3D翻转界面,内建300W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格式影音文件的播放,支持FM收音,拥有多款动作感应游戏,多媒体娱乐功能相当全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看看。


  LG KX500设计风格类似KC910的简约风格,方正的黑色机身带来硬朗的作风,边角圆润的处理加上边缘银色边条的装饰,又增添了不少妩媚气息,三围尺寸为106.5×55.4×11.9mm,机重仅为89g,日常携带相当方便,机身正面配置了一块3.0英寸26W色的大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画面的显示相当细腻饱满,屏幕下方设计了接听、挂断、取消三个最常用的功能按键,背面设计相对简单了些,采用磨砂工艺处理,手感更为出色,机身右侧面设置了符合右手操作习惯的拍照快捷键。


  LG KX500支持手写以及全屏点触操作,采用了最新的交互式人性化用户界面,通过内置的方向感应器可以实现屏幕的自动翻转校正等,内置一颗320W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每秒12fps QVGA分辨率有声视频的摄录,支持每秒24fps 240 x 400分辨率的MPEG4格式视频的播放,遗憾的是其并不支持闪光灯,适用环境受到了限制,不过对于日常普通拍摄需求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支持多种格式影音文件的播放,内建FM收音机,拥有多款动作感应游戏,娱乐功能比较的全面,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卡扩展,不过900毫安时的电池在续航上的表现不是太出色。


  至于手机的其它功能方面,KX500与同类的LG手机并没有多少差异,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兼容MPEG4/WMV/H.263格式视频播放,并且拥有蓝牙技术、USB2.0连接、电子邮件、Java应用等功能的同时,也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和内置相片编辑软件、QQ聊天工具。

  编辑点评:LG KX500尽管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拍照手机,但各方面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可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能为用户提供更为广阔的存储空间。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等多媒体功能以及支持蓝牙技术等也应有尽有。此外,一块3.0英寸240×400像素分辨率的TFT屏幕,画质效果也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