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与电信天翼起飞 精品CDMA手机推荐



  LG KG90c  价格:1699元

  LG KG90c是工作在CDMA1X 800MHz网络环境下的,其机身尺寸为95×48×15.2毫米,重量为83克;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KG90c在滑盖上的按键,是采用新式的电容触控式感应器,在实际使用中该机的9个按键具有人体红外感应功能,只需用手指遮挡相应功能键的红色灯即可操作,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该机配备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AAC++、WAV等格式的来电铃声;电话簿方面,该机可以存储1000条×6项的联系人,其中包括家庭、 办公室、手机号码、 电子邮件、传真等,还是比较详细的;LG KG90c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内置闪光灯,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并提供了多个趣味像框、拍摄效果和连拍的选择;以及视频短片的拍摄和MPEG4、3GP格式视频的播放。


  除此之外,KG90c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内建通常、经典、爵士乐、流行、摇滚、低音6种均衡器,5级音量控制等功能,可以查看文件的具体信息,内置3种播放模式;该机还提供了64MB的内存空间,支持蓝牙数据线。


  编辑点评:虽然上市时间已经很久远,但那经典、时尚的巧克力造型,11mm纤薄机身,手感出众的滑盖,“一触即红”的触摸按键,还是那么的惹人喜爱。总体看来,KG90c依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手机,喜欢的C网用户可以看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