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高性能广角卡片 尼康S620刚上市就促销

  

  尼康S620这款新机型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配备了等效焦距为28-112mm的4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防抖镜头,使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并具备超快的0.7秒快速启动功能,以及两厘米的微距拍摄性能。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有商家正在促销这款卡片机。送2GB储存卡、相机包、国产备用电池和清洁工具的套装价格是2100元。


高性能广角卡片机 尼康发布COOLPIX S620

尼康S620

  尼康S620的光学镜头位移减震稳定功能,能补偿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响。动态检测可自动控制快门速度和ISO设置,补偿相机抖动和物体移动的影响。在所有影像尺寸设定下,可以采用ISO 6400高感光度在光线昏暗环境中或对快速移动的物体进行拍摄,从而获得更高的快门速度。此外,尼康特有的最佳拍摄选择器(BBS)功能可自动拍摄一系列连续画幅,并保存其中一张对焦最精确的影像。

高性能广角卡片机 尼康发布COOLPIX S620
 
高性能广角卡片机 尼康发布COOLPIX S620

尼康S620

  尼康S620的场景自动选择器可根据场景进行拍摄,无须手动选择场景模式,使瞬间拍摄更加快速便捷。COOLPIX S620利用该智能功能首先对拍摄的物体及其环境进行分析,随后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场景模式,获得最佳的光学效果。对象跟踪功能通过锁定对焦、自动跟踪目标景物的移动,确保相机在释放快门的最佳时刻出现时能够实现准确对焦和快速响应。特别适用于拍摄儿童或宠物自然活动的场景,甚至在景物移出画面一两秒的时间内,自动跟踪仍会起作用。


尼康 COOLPIX S620
昵称 S620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2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影像处理器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112
光圈范围 F2.7 - 5.8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宽视角 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防污和防水滴涂层、以及屏幕明亮度增强功能
感 光 度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100-1600),自动固定范围(ISO 100-400;100-8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有声: 电视短片 (640) 30fps, 小短片 (320) 30fps, 小短片 (320) 15fps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约 45 MB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2(提供)
续航能力 使用 EN-EL12 电池可拍摄约 250 张
外形尺寸 约90×53×23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146 g(不包括电池及 SD/SDHC 存储卡)
其他性能 智能化自动拍摄模式,简单轻松地完成拍摄
快速润饰
食物模式
D-Lighting
动态变焦
动分类功能
时区功能,使多地域设置更容易

编辑观点:

  尼康S620作为S610的升级之作,继承了28mm的广角性能,在风景拍摄方面拥有先天的优势。VR光学防抖技术,与高感光度和最佳照片选择功能相结合,基本上杜绝了模糊照片的产生。场景自动选择器,其实就是智能拍摄模式,让你不用担心参数的设置,只需按动快门就可以获得出色的效果。

尼康 COOLPIX S620
[参考价格]  21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