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三亚]家电下乡将铺开商家到农家门口

  南国都市报记者从三亚市有关部门和商家了解到,三亚的家电下乡活动最快可在下周全面铺开。目前,商家正积极组织货源。

  商家大力宣传积极补货

  记者在三亚市红旗街的三亚百佳贸易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已经在商务局备案成为家电下乡企业,但是店铺内的家电下乡产品不多。
该公司现场经理卓乙波说,该公司在申请备案家电下乡之后,就开始对员工培训相关知识,做到在为农民服务时能够做到有问必答。同时,企业还加大宣传册、宣传单等投入。对于目前店内家电下乡产品的缺少,卓乙波表示,这是厂家将三亚和海口定位为最后补货的城市,货物补充较慢。

  记者在三亚明珠广场的港龙电器商行看到,商行的入口已经设置了家电下乡的服务流程示意牌,并特地派遣一名现场经理设立家电下乡导购台,以方便农民兄弟购买电器,整个商场的天花板都设立了家电下乡的广告标语。

  记者在该商行注意到,在参与家电下乡的众多品牌中,只有“海信”品牌的电冰箱摆出了样品,并标注了家电下乡的醒目标志,其它下乡家电产品未见踪影。港龙电器董事长洪亮说,由于供货的原因,家电下乡的系列产品正在陆续回货中,企业已经多次催促货物尽快到位。他相信在几天之内家电下乡的货物将到位。

  商家拟到农家门口卖家电

  部分商家表示,由于农民兄弟大热天进城不易,企业将在三亚家电下乡活动全面铺开之后,再组织专门的车队,抽调销售人员组成乡村订购队走村入户让农民兄弟足不出村就可以买到想要的家电。“我们的标志和车体广告即将安装好了,等着货物补齐,就能到村子里去展示家电了。”港龙电器的董事长洪亮说。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卓乙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