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多彩卡片 富士Z20套装优惠促销

    与前作Z10fd把卖点集中在拍摄中和拍摄后分享照片不同,Z20fd的重点在于可以轻松的拍摄、编辑并在当今的网络或视频设备上上传并分享视频。目前这款拥有多种机身色彩的时尚卡片机的套装售价仅为990元(含发票),随产品赠送国产备用电池、2GB高速卡、高速读卡器、索尼原装贴膜、相机包、迷你三角脚和清洁套装。


全新录像功能 富士发布千万像素卡片Z20fd

富士Z20fd

  FinePix Z20fd拥有两种全新的录像功能,使之拥有类似“便携式录像机”的功能。第一个是“录像连拍”功能,这一功能可以多段式的拍摄最长达60秒的录像。例如,在拍摄录像中途可以暂停下来去拍静态的照片,然后关机再打开,找到前边所拍摄的录像继续拍摄。第二个是“短片编辑”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随意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剪辑所拍摄的录像短片。有了这些功能,用户可以轻松自如的制作自己喜爱的视频短片。此外,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在录像和拍照之间自由切换,FinePix Z20fd设计了两个独立的快门释放按钮。

  在最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下使用1000万有效像素拍摄,可以保证用户即使在低光照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另外,FinePix Z20fd内置的脸部优先功能最多可以识别10张人脸,并对人物脸部进行精确对焦和曝光优化。FinePix Z20fd同样拥有“自动红眼修正”功能,在拍摄照片的瞬间能够高速识别红眼现象并进行精准修正。

千万像素多彩卡片 富士Z20套装不足千元
 
千万像素多彩卡片 富士Z20套装不足千元

富士Z20fd

  另外,FinePix Z20fd还新增了一项有趣的照片编辑功能,它可以在四种模板中进行选择来对所拍摄的照片进行修饰,比如,可以对拍摄到的孩子头上加一对兔子耳朵等。FinePix Z20fd同样拥有醒目的流线圆弧外观造型,拥有5种不同的颜色可选,机身厚度仅18.8mm。


富士 Z20fd

机身类型

消费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5-105

像素及类型

2.5英寸TFT,比例4:3,多晶硅TFT,约15万像素,视野率约97%

感 光 度

自动/ 相当于ISO 64/100/200/400/800/1600

自拍功能

支持 约10秒或2秒钟延迟

连拍功能

支持Top-3 (最快0.6FPS),Final-3( 最快0.6FPS), 长时间连拍(最快0.3FPS)

面部识别

支持
最多可以识别10张人脸,并对人物脸部进行精确对焦和曝光优化

短片拍摄

640x480像素,320x240像素,30FPS. 带单声道录音,MP4格式

存储卡类型

SD/XD/SDHC卡

记录容量

45MB
最大支持2G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45

外形尺寸

91.3(W)× 56.3(H)× 18.8(D) mm

产品重量

约110g

编辑观点:

  虽然由于定位的原因,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但是富士Z20fd却拥有不俗的动态视频功能,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摄影的同时也想摄像的功能。而时尚的机身色彩以及特色有趣的小功能,也表明这是一款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高性价比卡片机。

富士 Z20fd
[参考价格]  990元带票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