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不逊蔡司?海外专家评测尼康35mm新镜

  

问题在哪?挪威人把AF-S DX 35mm F1.8G对接全画幅

    来自挪威的,网名为Nfoto的先生也是最早接触AF-S DX 35mm F1.8G的摄影人士,在国外某摄影论坛上,他描述了这只镜头使用在全画幅机身上的情况:

    上图这张照片镜头被安装在D3上,最大光圈全逆光拍摄,除了观察APS镜头装在D3上会出现的暗角情况外,还可以观察到该镜头的抗逆光能力。事实证明改镜头在大多数场景下,在全幅机身上会出现严重的遮角现象,如上图。

    上图是一张D3在5:4的画幅模式下拍摄的,在收缩一档光圈后,AF-S DX 35mm F1.8G据称可以勉强在5:4的模式下使用,而不会出线太严重的遮角。

 

    这些照片非常奇特,Nfoto先生用AF-S DX 35mm F1.8G镜头连接D3进行近距离拍摄,暗角现象明显减轻了。似乎在缩小几档光圈后勉强可用。

    和Olech先生的态度类似,挪威人对这只镜头在多数情况下的表现表示满意,但是也提出了畸变稍大和远景分辨率和锐度一般的问题——不过这也许是尼康对其机内的畸变校正功能和EXPEED引擎的影像处理能力十分有信心的结果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