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ThinkPad笔记本通过军事化考验

联想宣布,有8款ThinkPad系列笔记本通过了野外、车辆环境下的耐用性测试。这几款笔记本为ThinkPad X200、X301、X200s、X200 Tablet、T400、T500、R400和SL300。这些半坚固型笔记本可满足野外军事化规格的需求,并在设计方面增加了耐用性。

据联想ThinkPad产品全球营销执行董事Tom Ribble介绍:“在商用计算机领域,ThinkPad的质量、可靠性和创新性安全技术众所周知。在恶劣环境下,你并不一定非要一台厚的跟坦克似的笔记本来跑Excel。而且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同,我们提供更佳质量的同时,不另外收费。”

据称,ThinkPad通过的军事规格测试内容为高温、跌落、湿度、沙尘等等,以上8款产品均通过了该测试。测试具体内容为:

低压环境:在15000英尺高度使用

湿度:95%环境湿度

振动(主动冲击和被动冲击):撞击和振动笔记本,以确定它们能够承受冲击

高温:在140华氏度(60摄氏度)模拟高温环境下烘烤笔记本

低温:测试零下4华氏度(-20摄氏度)环境运行

温度巨变:在零下4华氏度至140华氏度(-20摄氏度至60摄氏度)环境之间温度波动

沙尘:用沙尘长时间吹向笔记本

联想称,这些实验证明了ThinkPad笔记本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而这正是许多客户的主要需求。

联想ThinkPad笔记本通过军事化规格测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