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首配HD4570独显 华硕天使之翼F6Ve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总是能带给我们惊喜,竹子本、香水本都可算是笔记本行业的新奇产品,继前作之后,华硕这次给我们带来的是名为“天使之翼”的一款全新的笔记本产品。早先的华硕竹子系列笔记本在材质上出奇制胜的打出了一张“环保牌”,带了的竹子质感的外观更是独树一帜;香水本则是首次给用户带了“嗅觉”的的全新体验;而此次的“天使之翼”更是给我们带来的结合了“嗅觉”及“视觉”的更深层的体验。

  “天使之翼”的具体型号为华硕 F6Ve,是一款既有14英寸笔记本的高性能,又兼顾12英寸的移动便携性,有着“黄金尺寸”之称的13.3英寸笔记本电脑。但对于“天使之翼”F6Ve而言,尺寸在这里似乎已不能成为关注的焦点,相信大家和笔者一样最关注的还是“天使之翼”这个名字的由来。“天使之翼”顾名思义就是天使的翅膀,华硕 F6Ve的翅膀是通过上盖独特的线条来实现的,笔记本利用上盖面或交错或相随的根根线条,再配合螺旋式纹理就勾勒出了F6Ve的漂亮的双翼。另外,笔记本除了拥有“天使的翅膀”,身上还带着“天使的香气”,带人进入一种童话般的意境。

  当然,“天使之翼”笔记本除了惊艳唯美的外观设计与沁人馨香外,还拥有令人羡慕的硬件配备。对于“天使之翼”华硕F6Ve来说,首发配备的新一代ATI HD4570独显无疑是大家关注的重中之重,当然它的性能表现自然也就成为了评测的重点。此外,华硕F6Ve还使用了华硕独家的“Express Gate”第二代版本的最新快捷功能模式,至于它的特点、变化、新增特征等等都会在文中一一揭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