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新品

外观高仿iPod 最新微型投影照片曝光

  [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原创]从微型投影机问世的那一天起,它就告别了传统投影机的商务办公属性,便携小巧的机身更具有时尚消费电子产品的特色。而现在,国外BeamBox公司更是将微型投影机的娱乐属性发扬光大。在最新推出的R-1微型手持投影机中,我们看到了iPod的影子。


外观高仿iPod 最新微型投影照片曝光

BeamBox R-1

外观高仿iPod 最新微型投影照片曝光

iPod nano

  看过上面两张图,相信没有人会否认BeamBox R-1与iPod nano之间的关联。不过,事实上,BeamBox公司可与苹果公司没有什么联系,它是专门生产娱乐投影机的一个品牌。而BeamBox R-1则是借鉴了iPod的设计,并且提供了银色、黑色、纯白、红色等可供选择。就像时下流行的可更换外壳的手机等产品一样,亮丽抢眼。

外观高仿iPod 最新微型投影照片曝光

BeamBox R-1细节特写

  不过,这款BeamBox R-1并没有采用一般微型投影机常用的DLP Pico芯片,而是采用了LCoS技术,亮度达到了30流明,具有USB接口、AV out以及3.5mm耳机输出。该机内置1GB的存储空间,可以扩展到8GB SD卡,支持无PC演示,可以直接读取SD卡内的视频和图片。

外观高仿iPod 最新微型投影照片曝光

BeamBox R-1演示效果

  外观与iPod类似,重量体积也差不多,175克与普通的手机重量接近,可以方便的拿在手中。据BeamBox官方消息,2009年2月27日开始接受预定,首批上市时间预计2009年3月20日,价格预计是300欧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