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蠢蠢欲动 年初4款三防数码相机暗示市场走向

  
 近期又到了新机发布的高峰,各大厂商一股脑的把上半年的新品赶在PMA2009之前都发布了出来,经过了去年单反市场的跌宕起伏之后,年初的市场消费类数码相机的竞赛也随着新品的发布悄悄的打响了。

卡西欧 G zone W42CA

卡西欧 G’zone W42CA

卡西欧 G’zone W42CA

卡西欧 G’zone W42CA

  这次新品的发布市场有个切入点非常巧合——三防系列产品,多年来的防水、三防类市场几乎都是奥林巴斯、宾得、理光、富士的天下,其他厂牌的产品也曾经涉足过或是在其他产品线上有过出现,绝大多数产品只是用防水外壳的方式来补齐这部分的缺憾,如果拿最近的一部电影来说就是《十全九美》中的鲁班缺一门了。

富士 Big Job DS-260HD

  而今年的市场会来为不少缺一门的品牌补上这一课,看到新款产品中佳能及松下推出了首款防水相机,同时富士在防水相机上的开发与设计也达到了领一个水平,以往国内鲜见的Big Job系列产品,虽然没有推出新款,但是在其Z系列消费卡片的系列中找到了类似产品,对没错就是最近比较热门的富士Z33WP,至于其他品牌的防水机型至今还未有所耳闻,特别是索尼至今未有任何防水机型推出,而同样为相机厂商的卡西欧,至少推出过一款可在水下拍摄照片的手机,或多或少的曲线救国了一下。

尼康COOLPIX S2

  什么!你说尼康至今也没有发布过任何防水相机?那大家就打错特错了,早在2005年尼康COOLPIX S系列就已经发布过一款生活防水的产品,不过之后就再也没有后续产品推出,确实对于消费卡片的产品未免也太长久了点,不过相信今年年初的这次爆发,或许会对于尼康有所感触,大家都期待新款产品的诞生吧。

  接下来,这里就先来介绍一下今年刚刚推出的四款防水数码相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