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蠢蠢欲动 年初4款三防数码相机暗示市场走向

  

  三防数码相机的精灵——富士Z33WP

  富士胶片今天发布了全新超时尚的防水卡片数码相机FinePix Z33WP,这款相机专门为那些崇尚户外运动的用户设计,能很好的抵挡住任何恶劣天气的影响。无论您在冲浪,在滑雪还是在潮湿的热带雨林,拥有1000万超高有效像素的FinePix Z33WP都将会是您随身首选的数码相机。

  彻底的防水和防尘设计  

  装载了诸多全新的功能,拥有20.6mm超薄机身的FinePix Z33WP散发着十足的酷感和灵性,该款相机拥有3米防水和彻底的防尘性能。平滑而易于握持的外观设计让您随时随地不必担心会滑出掌心,而其大而胶质的按键让你足以应付任何具有挑战性的拍摄瞬间。

  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

  

富士FinePix Z33WP:防水防尘数码相机

  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在FinePix F60fd上首次应用并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而FinePix Z33WP也同样装载了这一智能化的功能。在该模式下,相机能够聪明的识别您当前所拍摄的场景类别——肖像,风景,夜景,微距,背光肖像和夜景肖像,并优化相机各种参数设置以拍摄出最完美的图像效果。

  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

  

富士FinePix Z33WP:防水防尘数码相机

  为了捕捉最佳效果的动态照片,FinePix Z33WP装载了双重防抖(自然防抖)功能和脸部优先技术。双重防抖功能采用超高感光度可以同时防止手抖和被摄物体移动所带来的模糊,同时能够捕捉到低光环境下背景的详尽细节。与此同时,脸部优先功能会同时最多检测达十张人脸并优化脸部的对焦和曝光,而不会受周围光线的影响而导致脸部发黑等情况的发生。

  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

  

富士FinePix Z33WP:防水防尘数码相机

  FinePix Z33WP拥有两种全新的自拍模式: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这两种自拍功能基于脸部优先技术,当只有相机检测到您所设置的拍摄人物脸部的要求时,相机的自拍定时器才会自动启动。所以,这种自拍功能可以很好的避免人物不在画面之中的情况发生,您的自拍照片将不再留有遗憾。

  双人自拍功能能够智能化的检测被拍摄的两张脸部靠近的程度,当两张人物脸部达到所设定的靠近程度的要求时,相机才会启动自拍功能,你甚至可以根据两人亲密程度来对相机进行设置:是否并排站着,是否脸贴着脸。

  集体照的拍摄并不容易,尤其是当拍摄者也在其中的时候。FinePix Z33WP的群组自拍功能可以最多设置检测4张人脸然后进行拍摄,当且仅当相机检测到设定的人物脸部数量的时候,相机才会启动自拍,完全避免了一般相机经常拍摄到的有个别人物不在最终拍摄画面之中的情况。

  结合12种“内置”编辑功能的博客模式

  如果不能和朋友、家人分享和编辑您所拍摄的最精彩的照片,那毫无疑问,摄影的乐趣也将大打折扣。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多的摄影乐趣,FinePix Z33WP全新的博客模式拥有12种“内置”的照片编辑功能,您可以为相机中的拍摄图像添加各种艺术效果,比如:插图、油画、放大场景的局部、调整图像的尺寸以方便您快速的上传至网络之中与朋友分享等。

  另外,内建的连续动画功能让您可以自由的拍摄长达60秒的电影片段,您可以象专业摄像机那样将不同的场景拼接在一起。自由的选择切入点和裁切点。

  小巧,酷感,随时准备应对任何挑战,这就是FinePix Z33WP。同时,FinePix Z33WP还拥有3种大胆张扬的外观颜色可选——蓝色,黑色和粉红色。

  关键特性一览:

  l 3米防水&防尘

  l 1000 万有效像素

  l 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

  l 2.7英寸LCD显示屏

  l 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

  l 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

  l 双重防抖功能 (自然防抖)

  l 脸部优先技术(带自动红眼修正功能)

  l 结合12种“内置”编辑功能的博客模式

  l 连续动画模式

  l 三种颜色可选——蓝色,黑色和粉红色

  预估价格:2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