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夏普LCD-52GE50A液晶电视仅19999元

  【北京站】夏普 LCD-52GE50A较之前的产品GX系列产品已经有了不小的提高,尤其是轻薄的外观和100插帧技术。不过之前价格确实比较贵,现在夏普LCD-52GE50A终于跌破两万元,降到了19999元。

夏普 LCD-52GE50A

  在外观设计上,夏普52GE50讲究一个“薄”字,通过剧院式影像超薄设计,凸显卓越的高品质感。世界设计大师喜多俊之原创设计,实现了超薄的外观和更为轻巧的机身。使用夏普专用的壁挂件能实现离墙壁更近的距离,享受更为自由的设置模式。52GE50改变了生活中人们对大画面的概念,提高了在房间内的装饰性,适合现代家居设计。

  在性能上,夏普52GE50采用52英寸ASV液晶面板,先进液晶屏具有超宽的视角范围可以从各个角度观赏到真实逼真的颜色,MPD高精细液晶像素技术把一个色点细分为两个单元再以这种微小单元控制色调表现,使色彩表现能力提升一倍,即使从很侧面的角度也能欣赏到真实的色彩,分辨率为1920 X 1080。
它搭载了夏普最新的倍速液晶驱动技术,在通常50帧/秒的动画影像中,在两帧画像之间插入了帧画像,使信号提升2倍,即100帧/秒进行播放。使画面更流畅,全方位改善画面残留,大大减少画面拖尾现象,清晰再现高速运动的画面,带来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同时,夏普特色的4波长的背光灯(红,绿,蓝+深红)也被运用在了52GE50中,在背光灯中添加深红色能够更加真实的表现肤色等中间色彩,精美再现生动自然的影像本色。值得一提的是,夏普52GE50首次采用了10BIT液晶驱动技术,使色彩再现平滑流畅,再现前所未有的细腻生动的画面。在音效上,夏普52GE50采用高开口率的扬声系统,内置SRS TruSurround XT技术,如临现场的环绕,清晰的声音再现,营造真正的家庭影院级享受,再现电影或体育节目等扣人心弦的声音。在接口上,夏普52GE50除了常见的电视接口外,还拥有3个HDMI和PC输入口,绝对能够满足未来家庭的需要。

  夏普52GE50目前19999元的价格还不能算是便宜,但是产品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对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夏普 LCD-52GE50A 19999元
[咨询电话]: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