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T3400配2G 宏碁12寸宝石本低价上市

  IT.com.cn广州报道宏碁宝石本已经深入民心,经典的模具,让不少女士们为它而倾倒。得知宏碁12寸宝石本宏碁Aspire2920Z-341G16Mi上市,性价比非同凡响。

  本本采用宝石本设计,亮丽的钢琴烤漆A面,与B面对珍珠白富有强烈的对比,C面宽敞的掌托是宝石本的一大特点,本本还嵌入了30万摄像头,较为鸡肋。

  本本采用主频为2.16GHz的Intel PentiumDual-Core(Merom)T3400双核处理器,较高的主频使其拥有更好的性能;搭载GL960+ICH8M的配置,集成了GMAX3100显示核心,性能一般。标配2GB内存,160GB硬盘,都能满足用户使用,建议白领们购买。

  本本配置了电源接口、D-SUB以及S-Vedio两种不同的模拟视频输出接口,三个USB接口、RJ11Modem接口、内置的DVD刻录光驱以及多功能读卡器等等。

  总体看,本本比较低端,宏碁Aspire2920Z-341G16Mi贵在于它的12寸屏、超强的便携能力,整机约2.02Kg,用于商务,入门到话是一款不错的笔记本电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参考价格:宏碁 Aspire 2920Z-341G16Mi 46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