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疯狂跌破3000 联想S10 惊爆2999

联想的价格政策一般更新比较快,今年也不例外,节后的价格政策已经出台,笔记本价格普遍下调,但是节后市场普遍缺货,近期除了上网本之外,联想在售机型价格普遍上涨,相比之下货源相对充足的联想ideapad S10,售价正式跌破3K,售价也仅2999元,比较难得。

  联想S10黑色款顶盖为雷酷黑色设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键盘部分该机仍然采用了白色,建议用户购买键盘保护膜将键盘保护起来,毕竟白色的不太耐脏。10.2寸TFT LED宽屏显示效果较为优秀,1.25kg的重量让这款机器的便携性非常优秀。

  配置方面,联想S10采用了Intel(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的解决方案,原配的1G内存基本能够满足预装XP系统上的软件运行需求。值得称赞的是在这款无铅无汞环保的S10上主流接口还是比较全面的,VGA接口,四合一读卡器以及Express Card/34接口都有设置,能够满足主流商务的应用要求。此外蓝牙模块的加入也增加了整机的娱乐扩展性,在上网本中,S10的接口全面性表现不俗。

  目前,硬盘容量为160G的ideapad S10,配置趋于主流,除了采用无铅无汞环保设计外,还内置蓝牙,支持一键拯救系统,方便用户日常系统维护。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