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平板电脑新高度 ThinkPad X200T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平板电脑,在一出生的时候就被赋予了备受瞩目的光环,回想2000年在美国Comdex上,时任微软公司CEO的比尔•盖茨展示了一款让全场惊艳的电脑——平板电脑。容易上手的手写输入方式,外加可旋转屏幕,到现在都能让人感到眼前一亮,更何况还是七八年前了。平板电脑一问世,就得到像富士通和宏碁这样的大厂商支持,经过数年的努力和研发,平板电脑成为各大国际品牌笔记本电脑的一个招牌产品,因为要做好平板电脑所需要的技术和设计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ThinkPad X200 Tablet评测

  那么再来说说ThinkPad X系列机型,那就更加是名声响亮了。当年的ThinkPad X系列笔记本是专门为经常飞来飞去的商务人士设计的,其小巧轻薄的机身一经面世,就被称为当时电子产品中工业设计的巅峰产物,再加上其坚固耐用的品质,一直以来都被精英商务人士所青睐。而在ThinkPad系列归入联想旗下后,它又有了新的变革,加入了更多先进的工艺和设计元素。其中的代表作品就是X300、X200系列,他们不仅秉承了ThinkPad X系列轻薄小巧的设计,并且在性能和操作上更加舒适,瞬时就在笔记本市场上刮起了一股轻薄劲风。不过,在随后相比X200更为突出的X200 T系列的问世,也着实的让全世界的小黑迷们欣喜非常。

  这款惊艳亮相的ThinkPad X200 Tablet是联想推出的最新款商务平板笔记本电脑,该款产品可以说是将备受好评的ThinkPad X200的便携性与ThinkPad X60及X61t出色的产品性能集于一身的产品。近日,笔者在国外网站上看到了一篇关于这款ThinkPad X200T的评测文章,以下就是详细测试过程。

  ThinkPad X200 Tablet

  在各大国际一线笔记本厂商中基本都有自己品牌的tablet电脑,作为平板电脑来说,不仅考验了厂商的技术实力,而且其各方面的设计都是一个不小的难度。但经过多年的市场经验,ThinkPad系列的平板电脑已经推出了好几代,从最早的X41t、X60t及X61t和宽屏的Z61t。其在平板电脑上的火候已经相当到位,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台ThinkPad X200 Tablet的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