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青海:“家电下乡”将在千余营销网点全面铺开

  人民网西宁2月25日电 近日,青海省“家电下乡”政策正在紧锣密鼓地落实之中,“家电下乡”预计3月初在全省1000多个销售经营网点全面铺开。

  据了解,青海为了将“家电下乡”这一惠农强农、扩大内需、拉动生产的政策实施好,根据“家电下乡”的政策精神,对全省实施“家电下乡”的财政、商务、经营销售网点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同时,为了全面执行好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进一步加大“家电下乡”等扩大内需政策,青海“家电下乡”品种在原来的彩电、冰箱(冰柜)、洗衣机、手机4大类的基础上,新增加摩托车、电脑、热水器、空调、微波炉和电磁炉共10大类。补贴产品限购政策也由原来每户每类“家电下乡”产品限购1台补贴产品放宽到2台。

  为了方便农牧民就近购买到质量保证的放心家电,青海在全省各州县设立了1000多个“家电下乡”经营网点。“家电下乡”产品和销售企业都是经过严格招标确定的,为了便于农民识别,“家电下乡”产品外观显著位置、外包装及产品说明书都印有“家电下乡”显著标识。同时,为保证下乡产品的供应、销售及维修服务,对参加“家电下乡”的生产和流通企业在生产、配送、销售、维修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家电下乡产品质量可靠、功能实用、价廉物美、售后服务有保障。农牧民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就近的销售网点购买。备齐户口簿、身份证、产品购买发票、产品标识卡等有关材料,到户口所在地乡级财政部门申请领取“家电下乡”补贴资金,补贴资金将由财政部门直接发放到购买人的储蓄账户上。 (郅振璞、刘鑫焱、寇俊山)

(责任编辑:赵秀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