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中电器新总经理上任 启动新品家电节

  接替毛晓军任大中电器总经理的赵瑞杰昨天一上任,就宣布联动40家厂商共同举办2009“新品家电节”。

  “大中电器新品家电节着重推介各品类中融合先进IT技术及智能型的家电产品。”赵瑞杰表示,40多个厂商超过百种的新品家电将在大中卖场悉数亮相,其中包括超轻薄液晶平板电视、网络一体机、蓝光DVD、融合行业最新技术的智能型冰箱、洗衣机、大触摸屏智能系统手机等等。

  在展示新机之外,其他经典机型价格则进行大力度的折扣促销,平板电视、冰洗、厨卫、空调的08经典款型集中降价出清;3C产品里,诺基亚N系列(N72、73)、索尼爱立信W系列音乐手机、thinkpad系列笔记本等多款经典产品将有7-8折的优惠降幅,部分产品最大优惠力度可达5折。

  大中电器方面表示,此次新品展销会其实也是一次经典产品集中降价的好时机,届时一些上市有一段时间的畅销型号都将进行再度降价,以便为厂家的新品让出价格空间。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